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卡通设备 > 门禁及配件 > 网络型IAS-2020T双门双向门禁控制器
网络型IAS-2020T双门双向门禁控制器

网络型IAS-2020T双门双向门禁控制器

型号: IAS-2020T

简单介绍:工业级网络型(可实现局域网、广域网通讯)双门双向门禁控制器,为一代门禁主控设备。该设备核心芯片和主CPU采用美国进口器件,安全可靠高。设备功能强大,几乎含盖市场上门禁需求的所有功能,广泛应用于监狱、看守所、银行金库、储蓄所、军队、公安、政府机关、智能建筑大厦、办公写字楼、小区、别墅、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工矿企业等场所。

详细介绍


工业级网络型(可实现局域网、广域网通讯)双门双向门禁控制器,为一代门禁主控设备。该设备核心芯片和主CPU采用美国进口器件,安全可靠高。设备功能强大,几乎含盖市场上门禁需求的所有功能,广泛应用于监狱、看守所、银行金库、储蓄所、军队、公安、政府机关、智能建筑大厦、办公写字楼、小区、别墅、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工矿企业等场所。

IAS-2010T产品特点:

· 多种开门方式:
(1)刷卡开门:这是一种以刷卡开门方式的,按照需求有刷ID卡(也叫EM卡)和IC卡(也叫M1卡)之分。
(2)密码开门:这是一种以输入密码为验证方式的,也就是密码开门。也有单向密码和双向密码之分。所谓的单向密码就是进入输入密码,出门按钮的方式;双向密码就是进出都要输入密码。
(3)刷卡或密码开门:这是一种可以通过刷卡,也可以通过密码的开门的方式。
(4)刷卡+密码开门:这是一种既要刷卡又要输入密码的开门方式。
(5)其他开门方式:指纹开门、身份证开门、CPU卡开门、面部识别、虹膜、掌形纹、手机等。
· 远程开门:通过计算机安装的后台软件实现远程开门。
· 实时提取数据:门禁数据直接进入数据库,无需进行数据回收。
· 实时监控功能:可通过后台软件监控看到持卡人的照片以及持卡人的基本信息等。
· 卡片挂失功能:感应卡遗失后可以直接在软件内系统即时挂失
· 灵活的时间管理:一天之中,多可以设置6个有效开门时间段。同时也可以设置星期标识,指定星期几能开或星期几不能开等开门权限
· 灵活的权限管理:可以设置某个人能过哪几个门,或者某个人能过所有的门
· 紧急开关门:可以把门设置为常开常闭状态。
· 节假日功能:在节假日期间,用户的开门时间段自动更换为节假日的开门时间段


IAS-2010T产品规格
· 设备尺寸:主板尺寸:160*106mm
· 通讯方式:TCP/IP(局域网、广域网)
· 卡片容量:1.8万张
· 记录容量:10万条
· 控制门数:2个
· 外接读卡器:可以外接4个读卡器(可兼容HID,CPU,Motorola等各种品牌的读卡器;可兼容其他一切韦根26或34的指纹、· 手机、二代身份证、面部识别读卡器。)
· 外接开关:2个
· 支持读卡器格式:韦根26 /韦根34
· 开门延时时间:1-255秒可调
· 联网数:无限制
· 控制器到控制器的距离:无限制,根据网络覆盖范围确定
· 读卡器到控制器的距离:100米内,建议80米内。
· 运行温度:-40至70摄氏度
· 运行湿度:10-90%RH,无冷凝
· 配套电源功率:电压12VDC,电流4A,功率48瓦


IAS-2020T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IAS-2020T门禁控制器接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