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云考勤平台 > E200 办公室系列
互联网考勤系统E200办公室系列

互联网考勤系统E200办公室系列

E200办公室系列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室人员对考勤管理的需要,以适用用主,上下班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不需要太多的班次设置,实现以网页方式的对考勤人员的管理、考勤规则的定义、查询统计以及报表打印功能。
  • 产品介绍
  • 产品型号
  • 产品咨询
  • 选购指南
  • 考勤机推荐


一、E200办公室系列产品介绍

联网考勤系统E200办公室系列,是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了新的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轻松实现大容量的分布式考勤管理,数据的集中采集。E200系列互联网考勤系统主要针对办公室考勤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不需要太多的班次设置,实现以网页方式的对考勤人员的管理、考勤规则的定义、查询统计及打印常用的原始出勤记录表、每天考勤情况明细表、考勤日报及考勤月报。


二、E200办公室系列产品特点:

1. 完善的网络功能,实现异地考勤的数据实时共享,领导不用到现场,在办公室就可以查询整个公司的出勤情况;
2. 设定了分级管理员权限,不同的管理员进入拥有不同的权限,使联网考勤更安全可靠;
3. 方便、快捷的查询员工的出勤记录及修改历史、考勤例外及在岗情况,使管理人员能及时了解员工出勤状态,便于安排工作;
4. 支持远程访问,让您千里之外,也可随时管理;
6. 提供数据开发接口,便于结合其他管理系统;
7. 在硬件配置上,目前可以支持指纹考勤机、非接触式刷卡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等;
8. 支持复杂的网络环境,支持TCP/IP,VPN,ADSL,WIFI,3G,GPRS等多种联网方式。


三、E200办公室系列功能列表:

用户管理

  • 1. 用户登陆:考勤系统支持多位考勤管理人员同时使用;
  • 2. 用户权限:允许为每位考勤管理员根据部门、岗位以及指定人员设定查看考勤人员的权限;
  • 3. 用户使用:用户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
  • 4. 密码设置:用户可以自助修改密码。


四、E200办公室系列包含以下产品:

互联网考勤系统E200办公室系列


五、E200办公室系列操作界面:

考勤管理系统功能说明效果图

图一:用户登陆界面,考勤系统支持多位考勤管理人员同时使用,允许为每位考勤管理员根据部门、岗位以及指定人员设定查看考勤人员的权限,用户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

互联网考勤系统E200初始界面效果图

图二:E200功能导航:通过导航,用户可以快捷的操作系统,快捷的连接考勤机设备,下载打卡记录,方便的管理员工信息、考勤规则定义、班次管理、排班以及考勤报表的查询与统计。

根据自身企业的特点,选择适合的考勤软件系统。  


一、E200办公室系列 产品型号对照表:

产品型号 人脸考勤机 指纹考勤机 刷卡考勤机 广域网 实时传输
E200-FS    
E200-US    
E200-MS    
E200-RS  

二、E200办公室系列 产品简介:

金柚子E200-FS人脸云考勤系统

型号: IAS E200-FS

简单介绍: 人脸云考勤系统,是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了新的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轻松实现企业店面多,分布散的考勤管理,实现数据自动集中采集。支持异地考勤,查看考勤数据。

金柚子E200-US指纹云考勤系统

型号: IAS E200-US

简单介绍: 指纹云考勤系统,是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了新的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轻松实现企业店面多,分布散的考勤管理,实现数据自动集中采集。支持异地考勤,查看考勤数据。

金柚子E200-MS刷卡云考勤系统

型号: IAS E200-MS

简单介绍: 刷卡云考勤系统,是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了新的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轻松实现企业店面多,分布散的考勤管理,实现数据自动集中采集。支持异地考勤,查看考勤数据。

金柚子E200-RS指纹+人脸云考勤系统

型号: IAS E200-RS

简单介绍: 指纹+人脸云考勤系统,是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了新的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轻松实现企业店面多,分布散的考勤管理,实现数据自动集中采集。支持异地考勤,查看考勤数据。

分享到: 人人网  QQ空间  百度收藏  开心网  新浪微博  Google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