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上海金柚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以感应式IC/ID卡、指纹为基础的自动识别技术和 软件系统集成等高新技术产品的应用和推广。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开发出多项成熟的技术成果并推向社 会,产品包括感应式考勤门禁机、感应式食堂收费机、IC/ID卡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企业物流管理系统 等;在应用软件开发方面,成功推出了人事、考勤、薪资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学校、机关食堂管 理系统;公园门票系统;预付费IC/ID卡管理系统;感应门禁系统(含自助银行门禁系统);智能小区、 楼宇、企业、校园一卡通系统等,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学校、图书馆、道路交通收费站、智能楼宇、医 院、酒店、公交、商场等领域。

公司本着“尊重个人、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使用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给客户创造效益和快乐。

公司创立以来,聚集了一批行业的技术和营销管理人才,主要技术研发骨干早年曾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并长期专注于计算机网络数据和多媒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现已成功推出一代企业级基于互联网的考勤管理系统—— Internet Attendance System 。该系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将人员信息管理、指纹采集中心、考勤设备管理、考勤制度设置以及WEB查询统计等充分融于一体,无须任何局域网连接或者VPN等其他设备、就能实现大容量的分布式考勤管理,数据的集中采集。同时还提供传统局域网考勤所不具备的邮件通知、考勤人员对自己出勤情况的随时随地的查看等功能。基于互联网考勤管理系统的面市,大大降低了基于互联网考勤的应用门槛,将颠覆只有大中型企业才能建设分布式考勤的传统观念。

基于互联网考勤管理系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短短一年时间就先后完成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济宁市人民医院,百脑汇,上海浔兴拉链、大连口腔医院、上海松日电器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爱默生等一大批客户的安装实施,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始终秉承其 “开拓创新,用心服务”的宗旨,不断进取,探求未知,挑战极限,与广大用户一道成长,共谋发展,创造美好前景!

专业的团队

我们引以为自豪的是,拥有一支由该领域杰出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这是一支能够与客户相处融洽的团队;这是一支能够合作愉 快的团队;这是一支能够收获更多帮助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应用软件开发服务领域的专业团队,从 而成为全球商务智能领域的专业团队之一。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团队是否能够完成复杂的实施,达到客户满意度以及迅速解决 问题。

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快乐来自于合作伙伴的快乐;我们的满意来自合作伙伴的满意。我们的成功和发展来自于合作伙伴的成功和发展。 金柚子的策 略是“合作伙伴”。无论是技术还是商务,金柚子都会尽全力支持合作伙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金柚子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kaoqin.org

电话:8621-2281 7756

传真:8621-2281 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