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集团连锁行业

法国品牌爱马仕公司(Hermes)看准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把继续在亚洲开发新市场作为其未来发展目标之一。

爱马仕公司于2003年11月底在香港特区增开专卖店,并将于12月3日在澳门开设当地家专卖店。20世纪70年代初,爱马仕在香港半岛酒店开设家专卖店,继而发展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泰国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1997年,在北京开设中国内地家专卖店,在2000和2003年分别在中国的上海和广州开设专卖店。

爱马仕公司通常以文化先行的方法拓展新市场,找出法国文化、爱马仕文化及当地文化的共通点作切入,寻求和谐及融和,使公司及产品更易被当地人接受。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于1995年创立,同年推出首批红色罐装“王老吉”。1998年,集团以外资形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设立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大陆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销往东南亚、欧美等地。

加多宝集团,港资企业,是一家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于一九九五年创立,曾经代理红色罐装“王老吉”,现商标被广药集团收回。一九九八年,集团以外资形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设立生产基地。其后,为满足全国及海外市场扩展的需要,集团继广东后,分别于浙江、福建、北京、湖北、青海等地设立生产基地。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1995年推出罐 红色罐装“王老吉”,1999年以外资形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设立生产基地。为配合开拓全国市场策略,集团分别在北京、浙江、福建、广州设立生产基地。

 

宝岛眼镜是陈国富夫妇在1956年2000元台币在一间15平米大的店里,逐渐发展成台湾钟表业的龙头,而1979年,宝岛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开创者王家兄弟(哥哥王景钟为首任董事长;王国胜为现任总裁),则在台湾省经营五家眼镜店。王家兄弟和陈国富夫妇因为创业理念相同,双方决定共同经营宝岛眼镜公司,自1981年1月6日起,正式开创眼镜专业连锁经营集团,进入新的里程碑!

宝岛眼镜作为华人中眼镜界的翘楚,拥有30多年历史,在亚洲的中国大陆、台湾分别开拓市场。其中,大陆已经突破1200家门店。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1995年推出罐 红色罐装“王老吉”,1999年以外资形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设立生产基地。为配合开拓全国市场策略,集团分别在北京、浙江、福建、广州设立生产基地。

 

博士蛙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大的专业从事儿童消费品研究、开发和销售的企业之一,集团秉承“一切为了孩子,让欢乐满天下”的的经营理念,以“致力于成为上具活力的动漫卡通商品化企业”为目标,推动中国儿童消费品产业的发展,努力承担对员工、客户、社会的责任,为社会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博士蛙集团建立了董事会引导下总裁负责制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拥有研发设计能力,全面、市场主导、反应迅速的供应链管理能力,质量管理和控制能力,以及遍布全国的巨大的零售分销网络,主要管理人员拥有在中国童装行业十年以上的管理经验,这为集团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根本。